昨天母親節在家吃著麻辣乾拌麵

邊和娘親午餐視訊約會

雖然我真的蠻不會吃辣

通常加辣只是因為菜不夠鹹沒味道

但這碗真的太好吃了

流著鼻涕 麻著嘴還是要整碗吃光光

 

我是在淘寶上買的

店家是搜尋金牌干溜

接下來就是主角囉

開箱

 

先來煮麵兩分鐘,同時可以洗個菜預備

接下來就是下料囉

最喜歡的是他的辣油包全下!!!!! (超級香)

辣椒包景大家斟酌使用 我個人是只敢下一半XDDD

加上菜和燙個肉片 十分鐘完成一餐

超級好吃!!!!!!!!!!!!!!!!!!!!!!!!!!!!!!

~~繼續買來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怎麼認識這碗麵的咧

這就要感謝 Youtuber Vicky 

除了kelly yang 之外另一個很愛開長片來當背景音

好喜歡聽他們說話 不管事敘述方式還是聲音

都是我的愛

告白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E

 

 

 

arrow
arrow

    Kelly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