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店「文治郎 豬排」

 

首先連來說說他的位置

長崎觀光通主要道路直走到底

會接到龍馬通這裡

往前走一點點就會看到這間極度好吃的豬排店 

日本餐廳做的模擬模型真的很猛

再來進到店裡

等待區

這裡是等待區

保險起見大家要寄ˋ得先進門看看要不要填寫預約單

但中午時間來我沒有排過隊XDD

這一次晚餐時間來我們也只稍稍等了三分鐘XD

吧檯位~

每次都是一團人來沒機會坐到這裡的位子

菜單上的價錢要再加上消費稅喔

來了三次每次都點一樣的 ((沒創意

左上區 最下面的定食

 ロースカツ かつ 小 120g

真的沒辦法他太銷魂了

-----------------------------------------------------------------------------------

點完餐 先來準備沾醬的部分

拿起旁邊的醬油碟及芝麻罐

像這樣轉動 磨芝麻粉~

豬排醬有兩種

有鑑於日本人對辣真的非常苦手

所以正旁一般的台灣人 請放心選擇  辛口

我也最推薦辛口

因為第一次我選了甘口

甜到我只沾一口 果斷放棄  再用一碟辛口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角上場囉

 拉近一點

不只這個厚度很完美

咬下去

先感覺的外皮的酥脆口感

再來是中間 juicy 到不行的肉

舌尖整的被大大的撫慰

定食中的

高麗菜味噌湯

都 可 以 續

我每次都要吃一碗半的飯、一份的高麗菜、兩碗湯

吃到變肚子變成山

~滿足地走出店面~

 

誠心推薦文治郎

真心覺得比大波止 you me 附近的濱かつ好吃((含淚

上次的經驗讓我含淚走出 hahahahaha 

 

BYE

arrow
arrow

    Kelly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