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農凱莉開張第一篇要來介紹逮丸的保養品牌!!!!

 

嘉丹尼爾 Vecs Gardenia

 

嘉丹對我來說是「Youtuber made me buy it!!」

最初是因為Sharpay深深的跌入這個大坑

 

「溫和」是嘉丹品牌創立的核心

由專業藥師Emily創立,在天然植萃中追求沒有負擔的美麗,讓敏感肌膚也能安心愛美

除了成分之外,最要稱讚的是味道

問不出一點令人頭暈人工香精,是淡淡的舒服清爽味道

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連心情也一起照顧

 

 

 

嘉丹尼爾 Vecs Gardenia

 

 

 

嘉丹對我來說是「Youtuber made me buy it!!」

 

最初是因為Sharpay深深的跌入這個大坑

 

 

 

「溫和」是嘉丹品牌創立的核心

 

由專業藥師Emily創立,在天然植萃中追求沒有負擔的美麗,讓敏感肌膚也能安心愛美

 

重點是連他的味道

 

IMG_7156

 

第一篇就先來介紹一下嘉丹的超人氣系列「面膜

台灣品牌怎麼能不捧場呢! 但好不好用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最大的心得除了保濕有感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面膜紙和很足很夠用的滿滿精華(貼臉之後還可以補倒在上面滿滿的精華

 

IMG_7157

 

積雪草修復面膜$399

想不到要敷什麼面膜的時候手就會自動地拿起積雪草面膜。

很純粹的保濕功能,是一款秋冬都很好用的保濕面膜。

日常,肌膚不需要吃大餐時的最佳選擇。

 

IMG_7158

 

稻米保濕面膜$399

這是一款我的夏季面膜,較為清爽的保濕。

炎熱夏天就用敷感更加輕薄的稻米~這個也很適合妝前敷,讓底妝更貼

 

IMG_7159

 

龍膽葉賦活抗老面膜$399

冬天的救星,有時候寒流來覺得保濕吃不進去的時候,來一片緊急補救,保濕效果睡醒也都還看的見!!!

雖然龍膽葉是保濕度較高的面膜,BUT,卻一點也不黏膩,是油肌的人就知道「黏」是面膜大忌!!!!!!

 

IMG_7162

 

蘑菇平衡淨膚黑面膜 $499

也對我來說也是是夏日限定的面膜,我喜歡把她冰在冰箱裡,熱熱的夏天冰冰的面膜真的感覺很好。

味道很好聞,而且敷完有保濕但也兼顧清爽。

對了!!覺得在曬過大太陽的時候也很適合敷這一款,有鎮定的效果,讓皮膚不起笑。

 

IMG_7160

 

有機玫瑰純露亮白面膜$499

因為我沒有在追求美白這件事,黑肉底就黑肉底,我接受自己。

但我真的太喜歡玫瑰味了,所以這是一個香味大於功用的一款,用在撫慰心靈的供用。

 

IMG_7164

 

杏仁酸亮白淨化面膜$399

這款面膜我滑鐵盧過QQQ。覺得肌膚有狀況的時候先且慢住手。

因為酸類會加強代謝的關係,所以如果覺得肌膚快要起笑的時候,先避開不然表層的還在發炎,深層的粉刺又來湊熱鬧,真的會崩潰。

等難搞的肌膚養好之後,再來處理粗糙感,這時候就非常有感好用!!!!

 

 

回購率: 積雪草>稻米>杏仁酸>龍膽葉>黑蘑菇

 

第一次想嘗試的人建議可以購買面膜組合,先試試看哪一個口味最對味

再來等嘉丹在有一些活動(比如說3月生日慶11月年終慶)會推出四盒1200的超值優惠

再一次購入喜歡的小寶貝們

 

arrow
arrow

    Kelly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