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窮留學生版的豪斯登堡

一天花費¥14000

畢竟這門票的價錢 花得很心痛XDD

但出來都來到日本了.............一定要玩啊((餓

人不瘋狂枉少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長崎到豪斯登堡可以搭JR 到站後走路幾分鐘就會到買票的地方

豪斯登堡網站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九州查詢時刻表網站

http://www.jrkyushu.co.jp/railway/

豪斯登堡日文:  ハウステンボス

選擇搭0658從長崎車站下一站的浦上車站出發 ((睡眼惺忪阿

【豪斯登堡車站】

來來來票價

都費盡千辛萬苦來到豪斯登堡,7000円的一日護照(可以玩全部的設施)就花下去吧!!!! 

今天的豪斯登堡早上八點就開園

一入場就看到國旗XDD 怎麼可以這麼令人高興 哈哈哈

首先先來研究一下地圖

【花卉道路】

最美莫過於這裡,巧妙閃過滿滿的觀光客,感覺自己來到歐洲 (腦補成功

【冒險公園】

這裡根本是小朋友的天堂 

我們只選了The Maze 去玩

hey 大家  若你身高超過160

務必要輕裝 不最好不要背包包

雖是好玩的迷宮,但根本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姐姐我腰彎的好痠ㄚㄚㄚㄚ

有一個恐龍森林好想要玩啊 但那個排隊時間我看到都要跪了

 

【娛樂設施城】

 

豪斯登堡 ig 熱門打卡點XDD

巧克力之城

一日護照可以免費進場,但要喝水龍頭熱巧克力要另外買券

但因為人太多了要等上一個小時 ((又要跪了

所以再次放棄,跑到旁邊的體驗區去鬧事

 

鏡子迷宮

這算是我最喜歡的設施了

鏡子般的牆壁加上萬花筒般的光效

美到不要不要的

但是到了後來,會看到自己看到膩

因為一看到一堆得自己就代表又到了死路XDDDDDDDDDD

希望這個可以再做長一點 哈哈哈

洪水來襲冒險館

不能拍照QQ

算有創意,模放下雨還蠻像的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震撼一下!!??

超級魔法藝術館

很多立體畫,大殺記憶體的地方,在這裡可以拍很多的鬧照,笑得超開心

 

【顫慄城】

這真是一個不適合我的地方XDD

監禁病棟

傳說中豪斯登堡中最可怕的鬼屋,看看這等待的時間

但阿母沒有生膽給我,所以我就放生室友讓他一個人進去哈哈哈

在出口等的時候,看到出來的小朋友哭的呼天搶地 ((到底是有多恐怖

但室友出來一臉淡定,搞得我好困惑阿XDDD

 

黑暗迷宮

等待時間75分  心一橫排!!!

很幸運的我們兩個人被抓到前方,去湊人數 YAYAYA LUCKY 只排了四十分鐘

居然還有失敗的設計 哈哈哈哈  這時候還覺得怎麼可能會失敗 (但結果............

不知道為甚麼全黑 對於有夜盲的我很痛苦耶

因為走太慢,工作人員還回頭看這兩個烏龜在幹嘛幫我們照路 哈哈哈

終於戴上VR 體驗科技為何物

遊戲結果

殘念失敗XDDDD   居然還真的有失敗  傻眼 

鬼城廁所

來到這裡只個回想起以前辦夜教的時候

最可怕的就是廁所阿

廣場

晚上點燈後真的很美很美~~ 要待到晚上喔  ^_<

【阿姆斯特丹城】

旋轉木馬

這可不是一般的旋轉木馬喔XDD

雖然在排隊的時候覺得好像有點好笑XDD

但自己玩的時候 卻玩得很嗨哈哈哈哈

這個也不太需要排隊 約30

健康之屋

測血壓,測骨質疏鬆  我才二十幾歲來這!!??哈哈哈

一切正常XDD 

【佐世保漢堡】

來了佐世保第三次,第一次吃到好吃的漢堡

左 位於阿姆斯特丹城

右位於娛樂設施城與顫慄城交界橋附近

左漢堡的漢堡肉超厚 (咬起來真的有覺得嘴會裂 哈哈哈

兩家的附餐雞塊都超級優秀   量超足夠吃超級飽

還有另外一間在娛樂設施城的攤子  但沒有胃沒有位子了XDD

 

【入夜後的鬧事】

還記得一開始來的目的是燈光秀和煙火

但一個頭殼歹去看到VR KING 等待160分 排隊隊伍很短

居然就去排隊了!!!!!!!!!!!!!!!

好囉~真的給我排超過一個半小時

在館內聽到外面煙火的聲音

心都快碎滿地

在心裡咒罵 「你最好給我很好玩!!!!!!!!!!!!」

但......大家都知道的  80%會後悔QQ

一開始蠻新奇的 但到一半的時候我的腳居然碰到地板

整個滅火 哈哈哈哈哈哈

出來距離末班車只剩下五十分鐘 看了五分鐘的顫慄城廣場的燈光秀

拔  腿  狂  奔

真是太久沒運動 心有餘而力不足

跑到快斷氣 

終於 

 

早六到晚十一  十七個小時玩耍

已喪屍姿態回家

很美吧~~ 有遇到的一定要來看喔~~

超級喜歡這片玫瑰牆~

下個月會有玫瑰節的活動喔~~

剛好會到九州的+心動的 

就快馬上行動訂票囉~~

BYE

 

arrow
arrow

    Kelly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