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懶得帶便當

一定揪一攤 歐吉桑定食 (但這是我們的戲稱)

這間小餐廳由兩個歐吉桑經營

非常小巧 位置不多

有時候晚到就要站外面看別人吃一下

菜單不多

平常我都吃鳥から揚げ定食

不得不給五顆心

超級好吃 怎麼有炸物這麼銷魂

但今天 突然想來一個今日定食 (日替り定食)

今天是南蠻雞

這間的量真的超多多多多多

上學期還有大食怪谷野同學幫我清空

這學期我就只能帶便當盒裝一點當下午茶XD

對不起 我是窮酸留學生

今天的南蠻雞

分數只有

雖然長崎文化兼容並蓄

不乏南蠻口味的料理

可是我真的無法喜歡南蠻醬(白白那一坨)XDD

歐吉桑店的招牌可不只這樣

我最愛的是每天都不一樣的附餐

今天最喜歡的是生青椒+昆布乾

用在油膩的炸雞片後很清爽順口

 

在長崎的留學生有機會要來吃吃看喔

BYE

arrow
arrow

    Kelly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