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不知牽到那兒的親戚今日八年成果展

被論文折騰得不成人形  今日逃兵的華麗藉口

在等待的空檔不知何處去  馬上拜問狄卡上的美食家們

IMG_3814[1].JPG

 

從動物園散步約20分鐘路程  認明這個招牌阿

不要像我依樣差點傻傻地走錯間

IMG_3843[1].JPG

身為第一位客人的幸福~  

IMG_3820[1].JPG

擁抱這一個人在心中小宇宙狂歡的時光

IMG_3823[1].JPG

這首歌我覺得很可愛XD

自然捲-健身房男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qpUlB26dpg

魔鏡阿魔鏡  誰是世界是最~~~~

IMG_3822[1].JPG

菜單來囉~~~~

真的好像要上地理課一樣 

IMG_3816[1].JPG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依樣是臭小孩 

我點完餐就開始轉~轉~我轉~

看到地球儀就想轉ㄚㄚㄚㄚ

 

IMG_3831[1].JPGIMG_3830[1].JPG

 

今天想走較為溫順的路線  所以選擇了拿鐵~

好難得可以自己選單品豆~~~~

我是愛吃苦不愛酸的 中深焙 愛好者  ((選

試聞了幾種豆子  (抱歉我是門外漢只知道喜歡甚麼味道  名字記不起來Q)  

就選了~濃到化不開~在鼻腔中繞阿繞的   重烘焙的微焦味大好き~

說到拿鐵~ 龜毛小姐就是覺得拿鐵就該是冰的XD

但不能讓冰塊大軍破壞濃縮先生和牛奶小姐完美的結合  

沒想到 沒想到  這裡經然是冰鎮的製作冰拿鐵~~  還從凍庫拿出杯子兒

真的太~~完~~美~~了~~

還偷偷點的布朗尼~  

~~~~~~~~寶貝~~登場~~~~~~~~

客官們看到這 香汗淋漓 的樣子嗎~~

IMG_3832[1].JPG

算是較重風味的咖啡  牛奶的比例偏少

如果你和我一樣偏好又濃又厚的拿鐵

來來來  這你可以try try see 

 

說到甜點呢~~~  就和我心中的想像有點差距了

IMG_3836[1].JPG

這是紮紮實實版的布朗尼!

為苦微苦的味道還不錯

但我喜歡的是烤過鬆鬆軟軟中間有一點兒濕潤加上冰淇淋100分的那一種

絕對不是不好吃XD  一定有人喜歡這一種的布朗尼兒

 

IMG_3827[1].JPG

店內風景~  希望教授帥哥大神趕緊批給我甲上上阿QQQ  應該在夢中會實現八QQQ

IMG_3844[1].JPG

後來來了一位女孩兒  手上也是一台筆電加上幾本論文

標準苦情碩二生配備  

祝福所有和論文戰鬥的我們過五關斬六將順利度過這悲催的日子

 

店名: 台北道南館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八號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aonanguan/

 

--------------------------------------------------------------------------------------

哪裡有咖啡香就往哪裡去,覺得咖啡香有著療癒身心的魔力

一個人,一台筆電,一本書,一段屬於我的時光

我是一個愛喝咖啡的女子

 

 

 

 

 

 

 

 

 

 

 

 

 

 

 

 

arrow
arrow

    Kelly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